尾牙晚會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尾牙晚會

進入1月份,正是各大企業的尾牙晚會,演藝圈藝人也忙著搶賺過年財,其中小豬羅志祥以每場450萬元,接下3場尾牙,進帳千萬元,榮登今年的尾牙寶座,其他大牌歌手像是周杰倫、王力宏則選擇不唱;至於女歌手方面,一向是尾牙熱門名單的蔡依林和蕭亞軒,則因為太忙,檔期無法配合,只好棄權,天后張惠妹也因為忙於演唱會,只接下一場尾牙。
羅志祥舞法舞天:「讓我舞法舞天,讓希望大於無限,機會忽隱忽現,由我們來上演。」

羅志祥一身白色勁裝,載歌載舞,去年底擔任壓軸,出席跨年晚會,這已經是他當晚的第3場活動,從南到北,不怕身體吃不消,倒為自己荷包進帳不少。羅志祥精武門:「小老弟,年輕耍酷那一丁點本領,洗耳恭聽,快卯起來學習。」

熱歌勁舞,創下高收視率,小豬甚至還被上班族選為尾牙最想看到的藝人!據了解,目前羅志祥已經以一場450萬的價碼,接下3場尾牙,千萬元進帳,坐穩今年的「尾牙王」寶座。

經濟不景氣,企業尾牙場仍辦得火熱,近年竄紅的選秀新秀,行情便宜,效果也足,成企業邀請對象。「超級模王大道」選手挾高人氣,榮登熱門人選,靠模仿費玉清走紅的林俊逸,尾牙邀約上看50場,酬勞粗估600萬,較去年翻漲20倍。

林俊逸奪「模王」寶座兩個月來,商演至少16場,進帳160萬,預計年底也有3場跨年場;「模王」亞軍Echo也不惶多讓,憑B-BOX口技,尾牙活動邀約20場、跨年3場,均一價6萬,138萬入荷;愷弟、大愷的尾牙場則在15場上下,行情約3萬。
嘻小瓜反串Jolin「大藝術家」,獲中鋼、房仲尾牙表演青睞。
張玉霞與卓義峰從大陸「中國好聲音」紅回台灣,各接至少20場尾牙活動,大陸場價碼都為5萬人民幣(約22.5萬台幣),相當於台灣選秀評審在大陸表演費,而台灣場,張玉霞的行情翻1倍達10萬,卓義峰也有5萬價碼。

民視「明日之星」許富凱與詹雅雯,歷經20關賽制磨練,已是發片歌手,許富凱尾牙活動接了10場、跨年兩場,百萬入帳;去年女神卡卡模仿大賽第1名並獲本尊接見的嘻小瓜,5個月前在「模王」表演,每場酬勞5千,之後經過華視「亞洲天團爭霸戰」洗禮,身價翻5倍,尾牙25場邀約,賺進62.5萬。

小蝦模仿費玉清暴紅,去年有20場尾牙表演,今年目前也有12場,價格是大哥們三分之一,約4萬,小蝦說:「薄利多銷,盡力滿足廠商要求。」他今年升格主持人,尾牙除了以歌手串聯模仿,也將擔綱主持重任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