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剪綵表演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開幕剪綵表演

公司開幕剪綵表演慶典策劃活動是一個系統的工程,涉及面廣,頭緒多,前期需要進行周密的佈置。開幕表演建議成立一個籌備小組,專職事前各項活動的落實工作,以確保開業慶典儀式的水到渠成,不會因前期工作的倉促準備而影響既定的實施效果。
在現場靜態佈置方面要求所設各種慶典元素和諧搭配,整體上注重點、線、面的完美結合,凸現立體感,空間層次感,色彩追求強烈的視覺衝擊力,張揚喜慶展現隆重的元素。使場面儘可能的大氣恢弘,不落俗套,熱烈隆重且典雅有序。然而在動態元素佈設效果方面要求通過各種元素的有機和諧配合,造成慶典場面大勢磅礴,龍騰虎躍的歡騰場面。這些涉及到了剪綵區、表演區、迎賓區和周邊環境四個主要關口的佈設。
接下來就是關於公司開業慶典的工作流程了,確保開業典禮有條不紊的進行。最開始是佈置開業典禮現場,包括彩虹門、簽字台,具體確定主席台位置及演出區,進行整體佈局。所有工作人員必須準時到場,檢查現場佈設狀況,做好最後的整體協調,落實細節,做到萬無一失。軍樂隊、舞獅隊、主持人、簽到處、貴賓花、音響、保安到位並進行現場秩序維護。禮儀小姐到位,音響調試完畢後,軍樂隊、舞獅隊開始交替表演。等參加開業典禮的領導和嘉賓陸續到場後,禮儀小姐開始負責接待,引領簽到,為領導佩戴胸花等禮儀服務。
具體情況要視活動規模的大小而定。但是有些物料像主席台、後背景(桁架)、軍樂隊、舞獅隊、主持人、龍門、禮儀小姐含授帶、音響、話筒、祝賀單位橫幅、冷焰火、千業小禮炮、剪綵用品、彩旗、條幅  紅毯、鮮花是必不可少的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