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酒活動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春酒活動

理想大地並推出「禮饗尾牙活動」專案,規畫中式桌菜6,800元起,歐式自助餐每人650元(均需另加10%),專案並免費提供主桌鮮花布置、舞台、場地基本燈光音響設備、卡拉OK等服務,並提供餐券、溫泉券、平日住宿5折券等獎品供企業摸彩加碼之用。

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曾獲「世界百大飯店」及觀光局五星級飯店評鑑,向來以絕佳的環境著稱,除了有氣勢宏偉的宴會廳、多功能會議廳,更有首選的萬坪綠野、3座島嶼游泳池及經典的應許運河,充滿異國度假氛圍。
辦尾牙到飯店大吃大喝,久了可能也會覺得有點無趣,但如果能把度假元素加進來,與一大片綠地為伴,享受戶外氛圍,這樣的尾牙春酒活動一定讓員工印象更加深刻,相信,也更激勵員工士氣。

跳脫傳統尾牙活動模式,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會議渡假與尾牙活動專案,結合會議與員工旅遊,工作之餘不忘玩樂,定是能讓員工永生難忘的尾牙春酒經驗。理想大地的「綠議心假期」,獨家引進美國PA(Project Adventure)體驗式學習,提供「團隊動能」訓練課程,專為企業人才培訓設計,可啟發個人潛能、強化團隊共識,為團隊能量充電;專案價每人3,900元起,提供2天1夜西班牙故事主題房住宿、兩時段專屬議程、運河生態之旅一次及園區免費設施使用,凡於周一至周四參加,更加贈好禮3選1,可任選半日PA課程、豐之谷一日遊活動券或台北-花蓮自強號單程車票綠色獎勵金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