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主持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尾牙主持

邊模仿、邊搞笑,鴻海員工的笑聲響徹小巨蛋,連大家長郭台銘也被逗得眉開眼笑,接近年底尾牙,演藝圈不少綜藝咖成了廠商邀約對象,而新生代尾牙主持陳漢典、安心亞完全不受景氣影響,行情紛紛喊漲。

宅男女神安心亞去年轉型當歌手,一場三首歌15萬元,今年漲到25萬;而陳漢典漲幅更高,去年20萬元漲到30萬,接了十場,一共進帳300萬,不過賺得再多,也比不上今年這對尾牙情侶檔,靠著夫妻合體,寇乃馨與黃國倫賺了760萬元,強壓去年吸金第一名的曲艾玲,榮登尾牙排行榜之冠,而這次角逐尾牙主持人的還出現一位大黑馬,資深主持人盛竹如。

今年尾牙活動又碰上不景氣,讓演藝圈A咖又得被迫退場了嗎?活動女王寇乃馨就傳出尾牙酬勞被廠商從8折起砍價!曲艾玲也比去年少接8場,反倒是新一代活動女王周明璟,靠著低價策略,至今已經接了15場尾牙,周明璟坦言,其實今年廠商預算不高,而且除了主持、還要求得唱歌表演,不過今年最特別的,還是資深主播盛竹如,已有3場邀約上門。

今年雖然不景氣,但藝人陳漢典、安心亞等新生代主持人的尾牙行情都紛紛漲價,其中陳漢典漲幅最高,一場酬勞從去年20萬元漲了10萬,而寇乃馨靠與黃國倫的夫妻合體也撈了760萬元,居尾牙活動排行榜之冠,特別的是今年出現黑馬盛竹如,廠商鎖定他很有賣點的主持風格,已有三場邀約上門。

72歲的盛竹如寶刀未老,靠著一字一句慢慢說的招牌口氣,資深主播變得好搞笑,半年來成為各大活動新寵,目前還有3家廠商找上門,也讓今年的尾牙活動成了這群新興勢力最好的搶錢舞台。

 

尾牙主持人開場白範例

公司尾牙主持詞、公司尾牙主持稿
參考一:

開場白:(簡潔篇)

男:尊敬的各位領導、各位來賓,

女:親愛的同事們,

合:大家下午好!

男: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在忙碌中咱們不知不覺地送走了一年。

女:咱們告別了成績斐然的2022,迎來了充滿期望的2023,值此新年(新春)到來之際,咱們在此給大家拜年了:(根據需求調整)

合:祝大家新年愉悅、萬事如意!

女:首先,請咱們的某總致開幕辭。掌聲有請羅總。

某總致辭。

女:感謝某總的講話。2022年是值得咱們回味的一年,這一年,興進的每一天都在變化,都在前進。

男:隨著公司不斷發展,咱們的隊伍逐漸壯大。(加上一些公司當年的業績)

女:然而,公司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全體員工的共同發奮。經大家評選,部門優秀員工是:(2022年部門優秀員工名單)

女:請咱們的某總為先進員工頒獎。有請羅總。

某總頒獎。

女:多謝某總。期望大家再接再厲,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進步,也祝願咱們公司的明天越來越好。讓咱們跨過時刻的門檻,走向愉悅的明天!

尾牙主持技巧分享/尾牙活動流程

參考二:

尾牙策劃開場白:(激勵篇)

尊敬的各位領導、親愛的各位來賓、各位兄弟姐妹:

大家晚上好!

(女)今晚咱們xx公司的全體同仁在那裡歡聚一堂,喜慶昨日的輝煌業績,展望公司的完美未來!

(男)回首往昔,馬年對於咱們每一個人來說都難以忘懷,她給予了咱們期望、收穫,更重要的是給予了咱們成長的經歷。

(女)展望未來,一年勝似一年景,金龍東升,迎來完美明天。咱們堅信:在經濟持續高速發展的帶動下,公司的事業必須能蒸蒸日上,她的明天將更加完美。

(男)炮竹聲聲辭舊歲

(女)和風送暖迎新春

(男)願新年的炮聲帶給咱們吉祥如意

(女)願新年的鐘聲帶給咱們幸福平安

帶符號的網名

(男)我是主持人xx

(女)我是主持人xxx

(男)出席咱們這天晚會的是公司的全體同仁,同時十分榮幸,咱們也邀請了客戶和廠商的嘉賓:他們是:xx先生,xx先生,xx先生

(女)xx先生,xx先生,

(男)某某公司的發展和成功,是和你們的大力支持和幫忙分不開的,讓咱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隆重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,

(男)下方有請公司總經理先生上台,讓咱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xx先生(掌聲),有請xx先生為咱們致新年賀詞(按需求修改)祝酒

(女)接下來有請公司領導xx總和各部門領導上台為咱們祝酒,有請各領導(準備酒杯等開始祝酒,主持人致祝酒詞,台下一齊舉杯)

(男)這杯酒有三個祝願:一是祝……公司事業興旺發達,財源廣進;

(女)第二個願望是祝咱們遠方的父母和親人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;

(男)第三個願望是祝咱們每一位兄弟姐妹年來年行好運,心想事成,步步高升,兄弟姐妹們,一齊乾杯。(乾杯完後,領導回到席上)

說晚會安排

(男)今晚的晚會分兩部分進行,第一部分是吃團年飯;第二部分是文娛表演和抽獎活動。同時,提醒各位同事,在進入歌舞晚會現場時,記得將您手中的獎卷副卷投入抽獎箱,這樣您才有機會中大獎,祝各位同事們好運公司尾牙祝福語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